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红心向党 彰显担当——互联网行业党员风采(第6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11 10:36 阅读量: 字号:

  打造传播矩阵服务“一带一路”

  陕西丝路文明网络有限公司始终遵循“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和舆论导向,报道丝路国家及各民族文明成果,传播中华文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宗旨,秉承发扬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共享和平、共同发展的丝路精神,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丝路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动力

  葛越同志于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工作期间,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自我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葛越同志牵头多次邀请党务专家为企业党员讲党课。2022年初,在企业党员同志们的积极筹备下,中共陕西丝路文明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省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挥媒体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初,葛越同志带领单位策划团队推出“复工复产陕西进行时”及“决胜疫情陕企担当”等主题宣传报道,通过采访+移动端海报新闻,结合网络专题、创意图鉴、海报和短视频等多媒体新闻产品,全方位报道全省各行各业在防控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举措,宣传陕西企业非常时期担当与本色,凝聚起全社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舆论力量。活动受到陕西省国资委及陕西省委网信办等单位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五十余个县(市、区)、开发区及27家大型国有企业参与。

  传播丝路精神共筑开放高地

  “协同发展向西望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挖掘展示我国西北地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宣传各地特色优势,葛越同志带领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及丝路文明网策划团队,特别策划推出“协同发展向西望续写丝路新篇章”网络主题活动,来自中央和西北地区的2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组团进行采访,全国上百家各级主流网络媒体参与联动,采访团先后赴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甘肃省、青海省实地采访,参与采访的媒体精心打磨出诸多传播精品内容在全网推广,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党员感言:严于律己,弘扬正气,求真务实,不忘初心。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