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航空基地创新推出“一键通”解决企业发展“隐性”难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1-03 13:29 阅读量: 字号:

  党的二十大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西安航空基地在不断深化改革中,创新推出“一键通”政务服务,以“效率更高、速度更快、质量更优”的办事体验为区域发展的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加码赋能。

  在航空基地政务服务中心,管委会企业服务局的业务主管王玉叶正在“一键通”专窗,一边接听基地一家航空制造企业负责人的来电,一边仔细登记,通完电话后,王玉叶将企业的多个办事需求,分别转给了相应部门并由代办员进行跟进,过几天,企业办事人员只需要按约定时间来大厅一次,就可以快速完成所有事项办理。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航空基地深挖制约企业做强做优的“隐性”困境,创新推出了这项“一键通”政务服务,整合了内设机构、进驻中心和中介机构的服务电话,可办理规划建设、人才服务、纳税服务等346项政务事项。

  航空基地企业服务局业务主管 王玉叶:企业群众只需拨打“一键通”专机号码029-89083399,我们还对业务进行跟踪办理。

  为确保一次拨打、问题解决,航空基地完善了“一键通”服务机制,通过“总机转接”“专人跟进”“结果反馈”的模式,以及定期回访措施,使改革措施有力度,服务质量有保障,一键通正式运行一个多月以来,已为辖区近百家企业解决了相应难题。

  航空基地企业服务局业务主管 王玉叶: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群众的意识,注重问需于企、探需于民,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力促营商环境稳步提升,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记者张羿报道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