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志”说这十年丨系列短视频--从“人物”说西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0-29 10:37 阅读量: 字号:

  2013至2022卷《西安年鉴》,承载了西安过去10年的发展变化,也记载了西安各行各业的许多先进人物,他们长期学习工作生活在西安,是这座城市建设发展变化的参与者、见证者。

  十年,放入历史长河,只是弹指一挥间。

  十年,若处于高速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则是一座城市焕发生机的莫大机遇。

  这十年,我们一起憧憬;这十年,我们一起拼搏;这十年,我们一起跨越;这十年,我们一起见证。

  这十年,也被方志人如实载入西安历史。

  回望这十年,您可能会惊叹不已;回望这十年,您可能会激情澎湃。回望这十年,您一定会相信更加美好的西安未来可期。

  回望,正是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期盼!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尹莉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