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以持续学习和创新诠释美好人生——互联网行业党员风采(第4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0-28 11:29 阅读量: 字号:

  陕西华春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隶属华春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行业SaaS服务平台及软件技术服务,为国内众多工程建设领域的技术服务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先后开拓了建筑市场与交易网、BIM众包网、龙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等新型互联网信息服务和技术交易服务业务,累计获得48个著作权证书、15个软件产品证书、3个商标证书、3个ISO标准证书及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同时,华春网络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并先后成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及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2020年10月,华春网络实现新三板挂牌上市。

  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做好榜样

  郭佩蕾同志2012年8月加入华春建设咨询集团,负责公司人事行政工作;2019年11月当选为中共陕西华春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

  (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以“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总体要求下,郭佩蕾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理论武装,注重学以致用,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能力,努力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上发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齐头并进。

  (华春网络科技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坚持党建引领争做时代标兵

  2021年底,新冠疫情防控期间,郭佩蕾同志干在先、冲在前,带领公司其余党员群众一同加入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冲锋在抗疫一线,配合社区开展核酸采样,运输保障物资,为医护人员送去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华春奉献热血用生命影响生命”公益行动)

  郭佩蕾同志2017年当选为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2022年获评为中共西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党员感言:

  生无所息,进无止境---郭佩雷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