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锐意进取 勇挑重担——互联网行业党员风采(第3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0-21 14:11 阅读量: 字号:

  科技创造时代成就天诚坚守初心使命

  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是北京弥尔集团旗下企业,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等领域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以“让世界更智能”为使命,依托国内知名高校产学研成果转化科技优势,公司持有注册商标6项、体系认证8项、专业资质15项、国家认证专利过百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近千项。天诚软件不断发挥党建引领“定盘星”、社会责任“主旋律”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向未来

  张园园同志于2018年当选陕西天诚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2021年当选西安嘉昱大厦楼宇党委青年委员。在党支部工作中,张园园同志紧紧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理念,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探索创立了“红动弥尔·智能未来”党建品牌,提出了“一二三四”的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确保企业始终按照正确方向发展并持久保持良好竞争力。

  天诚软件党支部“红动弥尔·智能未来”党建品牌

  在张园园同志不懈努力下,企业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公司中高层管理者中,党员占比超60%。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群团建设”“工青妇协同发挥作用”的制度优势,广泛选拔“弥尔讲师”,开办“弥尔大讲堂”,拓宽企业员工学习党史渠道,打造学习型企业党组织。

  天诚软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履行责任讲奉献弥尔公益爱无疆

  张园园同志牵头策划开展“弥尔公益”系列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带领公司党员和职工投身网络公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以及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多年来,相关活动共资助贫困儿童120多名,帮扶困难群众12户,协调集团相关子公司,以中草药种植产业带动农村劳动力就业上百人。

  天诚软件党支部开展公益活动

  张园园同志(右三)获得高新区防疫工作者荣誉证书

  推动发展促创新引领团队勇奋进

  张园园针对企业年轻党员多、思维活跃的实际,探索总结出“树立杆子,放开鞭子;头羊领跑,你追我赶”的管理理念,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实施中组建“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青年党员们挑重担、带头干,先后推出“智慧党建云平台”“弥尔®多维可视化平台”“弥尔®数据治理平台”“弥尔®人工智能平台”等自主研发核心产品。

  天诚软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党员感言:智者不惑,勇者不惧;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