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争做带头人 勇于求创新——互联网行业党员风采(第1期)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30 15:05 阅读量: 字号:

  西安首家“独角兽“企业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创业于西安、成长于西安的本土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效果营销、品牌塑造、垂直行业解决方案等一体化服务。公司已成长为以“业务增速快、研发能力强、平均人效高、人员年轻化、布局国际化”为特点的中国西部最大互联网企业、大数据应用企业,也是重点文化出口企业、中国软件百强企业。现员工近900人。

  全心实意抓党建,助推公司促发展

  刘庆文同志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9年10月当选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中,刘庆文同志认真履行企业党建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有效融入、有机融合。在实践中探索出一系列具有“易点互联特色”的党建管理、教育学习工作机制。

  “学党史,迎五四”青年座谈会

  自2019年任职以来,刘庆文同志牵头持续优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体系,建立“交叉任职”和“双向配合”工作机制,提升党组织的先进性、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推动企业管理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支委中领导干部比例占30%,党员业务骨干占到60%,有效的凝聚了新时代党建与互联网企业之间的耦合力。结合互联网企业工作节奏快、员工年轻化的实际情况,通过创新打造“一谈一讲一关怀”教育模式,团结员工、引领员工、服务员工,特别是引导新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新员工能够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大家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诵读红色经典,学悟百年党史“的经典朗诵比赛

  支援前线战疫情,引领企业新发展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刘庆文同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牵头筹集协调海外防疫物资,帮助属地企事业单位渡过防疫物资短缺难关,助力顺利复工复产复学。面对抗击疫情常态化现状,刘庆文同志积极组织企业党员、业务骨干收集客户需求,以线上直播、知识分享的形式,帮助国内客户开展业务培训、行业学习;利用自身全球化发展优势,全面了解海外业务新动向、掌握业务新趋势,通过易点天下企业平台传递给客户,成为客户搭建好内外部信息互通互享的坚实桥梁。

  在刘庆文同志的带领下,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多次获评“高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庆文同志在2022年6月被中共西安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党员感言

  刘庆文:“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