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爱上西安 留在西安 史勇:扎根基层用奋斗创造未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28 00:21 阅读量: 字号:

  史勇是阎良区振兴街道龙游村的一名驻村干部,2021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专业。揣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他选在扎根西安这片热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阎良区龙游村,村容村貌整治施工现场,记者见到了正在负责协调沟通的史勇。作为村书记的得力干将,龙游村的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在史勇的协助下,开展地井然有序、方兴未艾。作为城市发展的参与者,史勇还承担着街道办一部分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因此,他也成为了城市发展的见证者。

  21年六月研究生毕业后,没有像其他同学一样继续深造或寻良企就业,史勇选择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基层建设工作中去。他说,西安这座城市日新月异、包罗万象,自己要扎根农村、深耕群众事务,用时间去沉淀经验,用奋斗去创造未来。

  阎良区振兴街道办事处龙游村 史勇:在龙游村工作这一年,我愈发感觉自己当初选择留在西安扎根基层是一个十分正确的选择,咱们这里民风淳朴群众的奋斗意识也很强,我在这里感觉自己干劲十足!

  作为一名云南小伙,如今的史勇已是一名新西安人,爱上了羊肉泡馍带来的满足感,也迷上了这座城市给予的幸福感。在基层的历练中,他也逐渐找到了自己未来的方向。

  阎良区振兴街道办事处龙游村 史勇:未来留在西安。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