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新城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23 15:19 阅读量: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各项应急预案的可行性、紧密性、可靠性,9月22日上午,2022年新城区安全生产综合暨应急响应能力提升综合演练在华清学府城举办。

  早上10点,随着高层住宅火灾的报警,此次演练拉开帷幕,消防官兵按照现场情况进行救援。此次演练还设计了加油站油品泄漏、高层住宅火灾救援疏散、通信中断恢复和应急通信架设、社区应急供水供电保障、高层电梯人员被困施救等多个科目,提升大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群众生活生产安全。

  市民 张吉:观看了今天的应急演练,我知道了有很多的部门为我们的安全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也是一种警醒,安全生活应从我们自身做起,比如平时电动车不上楼充电,出门的时候断水断电断气。

  此次演练的通信保障和供电供水保障科目是我市区县首次纳入基层应急预案的民生保障科目,通过各参演单位的组织、安排和密切配合,组织者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做好基层应急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雨绸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韩森寨街道办综网中心主任 赵翔:通过这次演练活动开展,主要是给广大市民群众做一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同时通过这次演练,我们也发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完善不足。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