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春临变GIS设备扩建 提高区域电网供电可靠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6 00:40 阅读量: 字号:

  近期我市持续高温,供电压力增大,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在110千伏春临变电站扩建了GIS设备,既保证了地铁五号线荣家寨变电站的稳定运行,也提高了区域110千伏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早上十点半左右,在国网西安供电公司110千伏春临变电站主控室,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给地铁五号线荣家寨变电站安装两块电表。在春临变GIS室,多名工作人员在对GIS设备扩建做最后的检查。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两粒众源修试分公司工程部 主任 段宏波:我们今天的工作主要是在母线停电前做一些准备工作,这样的话可以尽量减少母线对接停电时候的工作时间,缩短停电时间也可以缓解电网压力。

  据了解,这次春临变扩建110千伏出线间隔,需要将地铁五号线荣家寨站原来T接在苑荣牵110千伏电网上的线路接入春临变电站,扩建完成后,110千伏春临变将作为地铁五号线荣家寨变电站的第二电源。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两粒众源修试分公司工程部 主任 段宏波:一是可以提高荣家寨变电站的用电可靠性,第二是可以缓解电网在局部区域(压力) 提高它的可靠性。

  记者董猛报道。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