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温持续 我市室内场所节电降耗有办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11 10:39 阅读量: 字号:

  近期持续高温,公共场所用电需求激增,为了避免过高的用电负荷,我市各个室内场所在节能减排上也纷纷制定了自己的措施和办法。

  上午,记者在西安航天基地政务服务中心看到不少市民前来办理市场监管、税务、银行等业务,除了正在办理业务的窗口外,剩余几个没有办理业务的窗口电脑都是处于关闭状态,连接电脑的插线板也将不需要的插头拔了下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个大厅的室温都控制在26摄氏度,确保市民体感温度适宜的同时节能减排。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碑林区的太乙城,正值周内,前来商场购物的市民并不多。商场内将没必要的装饰灯全部关掉,空调也维持在26摄氏度,并安排专人进行配电室的用电节能和安全记录及检查。商场内的扶梯也采用变频模式节能减排,同时也要求全体商户积极做好节电、节能工作。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