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温送清凉 温暖保安心”西安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保安人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9 15:12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韩涛)今天(8月9日)上午,西安市总工会带着200份"防暑降温大礼包"来到西安市环城西苑广场,代表市总工会对200名保安人员进行集中慰问。

  活动中,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保安人员在高温季节仍然战斗在治安防范第一线,为全市人民的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西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西安建设再立新功、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保安处希望大家在安保执勤、疫情防控等项工作中,继续克服困难、顽强奋斗、认真履职,并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更安全、更健康的状态为平安西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保安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战高温、抗酷暑、保安全,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勇于奉献、坚守岗位、优质高效”的安保精神,为全市保安人员争光添彩。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