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西安站闭幕——“陕西最强”飞盘战队荣耀亮相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9 10:04 阅读量: 字号:

  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陕西西安站)8月7日傍晚闭幕。

  历经两天30场精彩比赛的激烈角逐,西安体育学院V7战队获得2022—2023年中国飞盘联赛首站比赛冠军。与亚军队伍兵马俑-RJM战队同时获得代表陕西省参加联赛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飞盘联赛西安站冠军队 西安体育学院V7战队精神队长沈钱:从零到现在花了五年的时间也是非常不容易,我们也希望我们有一天能打到全国赛,或拿到一个全国冠军。

  中国飞盘联赛西安站冠军队 西安体育学院V7战队队员 魏桉栋:非常感谢能参加这次比赛,我能够从比赛中学习到更多东西,然后能够走向更高的竞技水平。

  作为一项新兴时尚体育项目,飞盘运动兼具技术、速度、对抗以及团队性和趣味性,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西安、宝鸡、延安等地的12支精英代表队共计300余名选手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事业部 主任 黄强:飞盘联赛有十四站,第一站选择西安也是因为西安群众的健身热情非常高。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