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疫情防控 咱就应该这么做》第83期 (社区科普大讲堂 一)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8 09:38 阅读量: 字号:

  第83期(社区科普大讲堂一)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这里是西安广播电视台《你好我的城》疫情防控社区科普大讲堂的活动现场,我们今天来到了碑林区文艺路街道环南路社区。大家知道社区是疫情防控当中的重要环节,那么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之下,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社区防疫的功效。今天我们也特别高兴邀请到了社区的一线工作者、居民代表,还有科普专家来到我们的活动现场,首先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坐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市疾控中心的科普专家胡妮,欢迎你。

  环南路社区工作人员袁梓麒:基本账本一方面可以全方位地了解居民的底数和基本信息,然后一方面可以整理出重病、急病还有老年人、独居老人、残疾人的人群信息,了解需求,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和医疗保障,然后通过这本台账,为我们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数据支持。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