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年“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 复赛路演出场顺序名单出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6 21:23 阅读量: 字号:

  各参赛企业及创客:

  按照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举办2022年“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的通知》有关要求,8月8日至10日,“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将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组织复赛答辩,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8月8日至10日  8:30—18:00

  地点:秦创原集成电路加速器(西安电子谷核心区)

  (西安市长安区洨河北路与翠微路交叉口)

  二、参加人员

  进入复赛企业及创客(一个项目限2人参加)。

  三、复赛进程

  复赛答辩将安排6个时间段进行,请各参赛企业及创客根据抽签序号(见附件)在对应的时间段内进行答辩。

  通过复赛答辩,打分排名,将评选出企业组30名,创客组20名进入入围奖,每组前12名进入市级决赛。

  四、有关事项

  1.复赛现场路演按创客组和企业组进行。比赛现场两组均采用“5+5”路演和现场答辩模式进行,即参赛选手项目介绍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其中项目介绍通过PPT进行演示;参加答辩环节的企业(团队)成员不超过2人。

  2.规定答辩时间段内未到的企业及创客,视为自动放弃答辩,未参加复赛答辩企业及创客直接淘汰。

  3.参赛选手进入赛场,应佩戴选手号码贴,服装得体,举止礼貌。

  4.评审专家、参赛人员、工作人员等车辆按照指示牌统一停到地下停车场。

  5.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参与本次大赛的选手及工作人员规定如下:

  (1)大赛所有人员进入比赛会场必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入内。

  (2)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查验,无理取闹、拒不配合疫情管控工作的不得入场,并视情况采取必要措施。

  (3)参赛人员应至少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距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进入会场。

  (4)所有人员如在比赛期间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研判后,具备条件的继续参赛,如不具备相关条件的暂停比赛,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5)所有人员应自觉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6)遵守其他有关防疫要求。

  五、联系人:

  西安广播电视台

  刘  杰:13384991798(赛场对接)

  连  蕊:17719590591(资料收集)

  西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韩雁宾:61158126   18092366588

  第七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区域赛组织委员会

  2022年8月6日

  附件:

  2022年“创客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区域赛复赛路演出场顺序名单

  一、 创客组(30名)

       二、 企业组(80名)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