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温橙色预警下携手城事合伙人恢复供电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6 19:29 阅读量: 字号:

  8月6日,西安高温不退,达到39度,身穿蓝衣的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的“社区电力安全工程师”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都一心扑在变压器抢修上。

  上午10点30分东大院社区西苑花园、东八路职业中专片区、东大院棚户区以及尚俭路511号和454号区域停电,原因为变压器故障,涉及户数570户左右。

  东大院社区‘一核五化’网格员小侯首先反馈街道值班人员,带班同志了解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对接供电局,启动应急保障机制,经过“蓝朋友”两小时的紧急抢修,供电恢复正常。

  “这么热的天,我们在家不开空调都热得不行,那会儿在路边看到工作人员抢修变压器,衣服都汗湿了,大热天的真是辛苦他们了!”家住西苑花园的王女士说道。

  “还好抢修得比较快,这几天简直太热了,居民家里没电确实难捱,我们也是一点时间都不敢耽搁,今天外面温度很高,2个小时整个人都湿透了,但供电恢复的那一刻,我们几个作为解放门的‘社区电力安全工程师’觉得这一切都值了”。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