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方红卫主持会议 李明远 韩松 王吉德 赵璟出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1 21:34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建军95周年。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军会议暨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议军会议要求,研究推进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及双拥工作,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会议。市长李明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松,市政协主席王吉德,市委副书记赵璟,市领导康军、王晓林、刘海成、马鲜萍、贠笑冬、吕来升、王瑞峰、杨建强、姚立军、黄强、李启全,西安警备区司令员魏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明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军地各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协力办成了一件件大事要事、攻克了一件件急事难事,形成了西安高质量发展和国防建设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紧盯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练兵备战,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全力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科技成果军地双向转化。要坚持党管武装,强化国防意识,履行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全力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和退役军人安置、烈士遗属优抚等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驻市部队和广大官兵更好融入西安发展大局,继续投身城市建设、民生保障、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工作,共同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刘伟,修改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