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2022“西马一小时”挑战赛今日激情开跑!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30 17:1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黄敏 实习记者 李文纳瑄)曲江体育为所有跑步爱好者精心策划又一创新赛事2022“西马一小时”挑战赛今日火热开跑,上百名跑友因为梦想而相聚,体验一场全新奔跑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初赛(7月30-7月31日)、决赛(8月6日-8月7日)两个阶段,初赛共设置4个赛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拼,决战出各赛区的前三名,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阶段,同时各赛区的冠、亚、季军还将获得2022年西马的直通名额。

  【2022“西马一小时”挑战赛】是曲江体育集团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关于疫情常态化下路跑运动开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在传统赛事模式的基础上,整合西安市健身房门店资源,打造适应当下疫情防控要求的全新赛事模式,将传统马拉松42.195公里的里程赛化为1小时限时竞速赛,在跑步机上跑西马充分保障赛事安全性及挑战性。本次赛事的举办,再次了点燃了大家久违的奔跑激情,带动全市路跑持续高热。

 

  路跑氛围拉满,点燃奔跑热情

  各个赛区结合健身房室内场地优势,现场营造了充满西马氛围感的比赛现场,浓厚的“西马”参赛氛围布置,所有参赛者身着特别设计的时尚、舒适的背心,在设定好的坡度上同时起跑,伴随现场实时播放的西马画面,瞬间点燃现场火热的竞技氛围,大家仪式感满满的开跑,挑战自己、为梦想、荣誉而战。

 

  完善的赛事服务保障,全程保驾护航

  本次赛事现场全程为参赛运动员提供赛事用水、运动饮料补给,专业健身教练为参赛选手提供赛前热身及一对一赛后放松,每赛点安排专业医护1名,AED机,保障零延时处理赛中突发伤病情况,赛事现场安排赛事防疫团队,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本次赛事的举办更是为所有跑步爱好者搭建一个可以与众多跑友交流、分享跑步技巧的平台,让跑步变得更加具有社会性、互动性、趣味性。赛事现场跑友表示“很久没有参加过比赛了,在这样的氛围中,与一群热爱奔跑的朋友一起跑步,在健身房跑步机上跑还真是头一次,感觉真挺好,还认识了很多跑友,轻松动感的运动环境,大家的奔跑热情也很高。”

 

  一路携手,一路奔跑,一路同乐

  【2022“西马一小时”挑战赛】室内赛的成功举办将带动更多热爱运动的朋友们,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参与运动,激励跑友们更广泛,更快速,也更便捷的参与到马拉松运动中来,真正把健康科学的跑步融入到生活之中,同时也将进一步助力全民健身更深入发展。

编辑:赵鹏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赵鹏,修改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