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长安区:便民采样点 发挥大作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05 10:42 阅读量: 字号:

  上午8点左右,记者在长安区打造的“15分钟核酸采样圈”便民点看到,很多市民正在有序排队检测核酸。在航天城地铁站附近上班的杨女士说,现在的核酸便民点很多,她们这里五百米范围内就有两个,大家做核酸既方便又快捷。

  市民杨女士:我就在这附近上班,每次都来这做核酸,特别方便,结果出来也快,我觉的咱们市民还是要配合政策。

  记者了解到,仅在韦曲街道就分布有16个便民核酸采集点。在今天进行核酸检测后的市民,还领取到了印有“美好韦曲”字样的贴纸,以便出行。7月2日至4日长安区已经开展了三次核酸筛查工作,主要针对长安区韦曲街道、大兆街道的所有人,包括在辖区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的人员。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