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汇聚万千力量 共助乡村振兴 蓝田县首批69名干部走上新岗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9 14:24 阅读量: 字号:

  6月28日上午,蓝田县在灞源镇青坪村举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万千行动”启动仪式,蓝田县首批69名下乡村干部以驻村工作为新起点,开启事业新征程。

  在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目前蓝田已向百余个乡村对接选派了干部人才和共建企业,预计7月1号前全部到村开展工作。首批选派的69名下乡村干部将于6月底前全部到村开展工作。

  “万千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从今年6月份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的一项以“万名干部人才下乡村”和“千企联千村”为主要内容的活动,通过鼓励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退休干部、新任职年轻干部和各类人才到乡村一线,担任集体经济组织职业经理人、乡村振兴顾问等职务,开展各类指导服务,将工商资本注入乡村,实现村企合作共赢。下一步,蓝田县将以“万千行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加大选派力度,确保全县337个村实现每村至少1到2名下乡村干部,同时按照“支部搭台、村企共建、携手发展”的原则,引导各类公有制和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等工商资本通过村企合作、项目共建等方式参与乡村振兴,全力打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蓝田样板”。

  记者师俊霞报道。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