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拥军优属 曲江52名退役军人领到优待证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9 14:22 阅读量: 字号: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了让退役军人更好的融入社会,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发扬到社会岗位上,今天雁塔区曲江街道办为52名辖区退役军人发放了首批优待证。

  缪可鑫,2011年入伍。在服役的三年里,他第一年就获得了优秀士兵的殊荣。经过部队三年的锤炼,让他保持了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2013年,他依依不舍地离开部队,来到曲江街道办下属的一个社区做起了社区服务工作。虽然是最基层单位,但缪可鑫却毫无怨言。他作为退役军人的一份子,今天终于领到了属于他的优待证。

  此次曲江街道办首批发放了52张退役军人优待证。持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将在贷款创办企业、医疗、出行以及加油、快递邮寄等各个领域享受相应优惠政策,最大限度让退役军人更好的融入社会,让退役军人珍惜荣誉、维护荣誉,在每个行业敢拼敢冲,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战场”上续写更大荣光。

  记者段青报道。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