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长安区推出系列举措稳经济 让企业安心发展尽享便利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4 10:52 阅读量: 字号:

  出台28条措施、兑现3500万元纾困资金、多层级联动、实行容缺受理机制……,这些都是长安区在稳经济促发展工作中一项项的具体举措,今后辖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开手脚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稳定增长。

  一大早,长安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走进位于常宁新区的长安松间项目现场,将刚刚办理完成的施工许可证照和公章为企业送上门,随后在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发展的各项需求。据了解,长安松间项目是市级重点项目,企业在本周刚刚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和公章,原本以为需要一个月,没想到短短两天就完成了审批等各环节,项目得以尽早开工建设,这让企业十分满意。

  记者了解到,长安区日前出台稳经济保增长28条政策措施,并向企业发放3554万元惠企纾困资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市区联动、部门互动、审前指导、联合审批等方式,有效解决项目审批难题,推进产业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另外,长安区还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容缺办理施工许可”,让项目先施工建设后补齐手续,并拓展一企一策的帮办代办业务,由代办专员提供“一对一”审前辅导,贴心、高效的服务让企业尽享便利。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