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地评线】“好评”如花,美丽青春美丽中国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4 10:14 阅读量: 字号:

  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从桃花绽放的4月走来,在荷花飘香的6月达到高潮。这是大自然鲜花绽放的两个月,这是青春激情绽放的两个月,“好评”如花,美丽青春美丽中国。

  百花齐放,生机盎然。青年热情,青春美好。每一个青年都是一朵花,无数青年花团锦簇,扮靓青春中国。今日青年,生逢盛世,花开娇艳。花一样的思想,发现美好,倾注笔端;花一样的情感,美好评析,妙笔生花。一篇网评就是一个青年的鲜花绽放,就是一个青春的热情飞扬,字里行间流淌的是青春之美好,句段篇章昂扬的是青年之梦想。“好评”凝聚青春蓬勃力量,释放出新时代青年生机盎然,奋勇前行的磅礴能量。

  争奇斗艳,精彩纷呈。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人世间没有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青年。青年因为个性而激情,青春因为特色而精彩。同样的故事,不同的青年,会发现各自的精妙;同样的事迹,不同青春视角,评析出独特的风采。“好评中国”是一个载体,承载起无数青年独特风采;“好评中国”是一个契机,激发出无数青年正气澎湃;“好评中国”是一个舞台,赋能无数青春翩然起舞。“好评”激发青春创新激情,创新发现,创新设计,创新抒发,创新表达,汇聚成青春创新洪流,奔腾在新征程,乘风破浪。

  芬芳征程,赋能时代。鲜花绽放,馨香飘扬,让我们的生活美好芬芳。“好评”如花,芬芳飘扬,激励青年奋斗昂扬,赋能时代,让时代青春力量磅礴。每一篇“好评”文章都是一个青春正能量的喷口,激励青年向善,鼓舞青年向光,激荡青年在奋斗征程拼搏向前,力量涌动;每一篇“好评”都是一声冲锋号角,声音嘹亮,催人奋进,助力青年拼搏在最前线的战场;每一篇“好评”都是一个青春承诺,让青春的力量在新征程蝶变成硕果飘香。青春就是希望,评论就是力量,赋能时代之河奔腾向前方。

  “好评”如花,娇艳绽放,特色飘香,美丽青春奋勇前行路,美丽奋进的中国,一路“青春之歌”嘹亮,一路“青春万岁”闪光。

  殷建光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