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让携书同行成为“最美铁路人”的宣传册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3 17:41 阅读量: 字号:

  2022年第一季“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荐活动通过几大视频号同步直播,全路职工踊跃收看直播。通过此次活动直播,引领职工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6月21日澎湃新闻)

  “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荐活动通过五个视频号同步直播,大力推荐了《2021最美铁路人》等书,通过专家领读、读者访谈、诗歌朗诵让此次活动更接地气,在全路掀起了携好书同行,沉浸在阅读的知识积淀中,展现新气象的热潮。

  通过《觉醒年代》、《2021最美铁路人》,我们可以从书中了解,最美铁路人他们本身是平凡的,但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持奉献付出,几十年如一日,深入一线、日夜奔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我们可以从书中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全心全意地工作,全心全意的奋斗精神,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下,用知识武装思想,面对责任,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新时代铁路人的风采。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通过“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荐活动,讲好新时代的铁路故事,展现新时代的榜样风采,我们要挑选好书,在书中认真钻研,就算是身处平凡的岗位,也要担起责任,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阅读提升自己,升华自己的思想,这样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精神文明建设,还可以提升我们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修养,为未来的铁路建设造就一批高素质的铁路大军。

  “书香铁路•我喜爱的好书”推荐活动完美收官,但是学习没有止境,我们要选好书,只有与阅读同行,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让阅读成为成长阶梯,让阅读成为事业引擎,把阅读深深地浸透到骨子里,让灵魂在书香的熏陶中得到净化和升华,奋力书写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壮丽篇章,让整个家园书香沁扉!(陈胤)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