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我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 赵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23 11:20 阅读量: 字号:

  6月21日,我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赵璟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法治进程,要求学员们从党的百年法治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系统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内涵,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赵璟指出,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运用法治手段,致力贯通融合,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来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建设,为建设更高能级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法治贡献。

  赵璟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深化全覆盖培训轮训,持续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服务保障大局,坚持用法治激活市场主体活力,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促进创新活力释放。要落实重点任务,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提高针对性实效性。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持续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