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炎炎夏日 动物萌宝避暑有“凉”方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6-19 15:51 阅读量: 字号:

  六月的太阳火力持续高涨,面对高温“烤”验,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萌宝们“凉”方多多!空调、游泳、吃瓜、玩冰...各有各的妙招儿。一起来围观吧。

  炎炎夏日,瞧,可爱的大明“猩”多多和艾艾不仅有凉爽的空调房,还大口咀嚼着饲养员们准备的豪华冰镇水果餐!

  “国宝”大熊猫边玩边吃,大熊猫享用着切好的蔬菜和西瓜,坐着吃、趴着吃,好不惬意。

  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太阳使者”,呆萌可爱的环尾狐猴们,也聚集在一起,将美味可口的冰镇西瓜咥起来!

  天儿太热了,大老虎们一头扎进水池里,安静泡澡。“一家人”整整齐齐,一个都不少!这个夏天,很多猛兽们的主场,都放在了凉爽的水池里。

  草原区生活的动物们,除了树荫下乘凉,舒适凉爽的池水spa也吸引着他们,组团“泡澡”,清凉解暑。

  绿荫环绕,碧水悠悠,走近天鹅湖就有扑面而来的清凉感。看看天鹅、鹈鹕们优雅戏水的身姿,这条件羡慕极了!

  小熊猫远离高温有妙招,不是在树荫下,就是在房檐下,完美躲开烈日的照射,真是聪明的小可爱啊。

  怎么样,动物萌宝们纳凉避暑各有各的妙招吧,如果你想和这群萌宝近距离接触,那就快到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动物王国,开启属于你的夏日欢乐时光吧。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