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项目快速推进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21 13:46 阅读量: 字号:

  西安航空基地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项目是我市市级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一期单层厂房已全部竣工并投入运营,二期建设正在快速推进,项目建成后将壮大航空产业集群,助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午2点,在项目施工现场,建设工人和工程机械正在繁忙作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展,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西安航空城集团新舟置业公司工程主管魏朝:项目分为两期建设,项目一期单层厂房已全部竣工并投入运营;项目二期正在进行基础工程、主体结构、水电安装施工。

  航空先进制造业中心项目位于西安航空基地二期规划四路以东,总占地面积214亩,规划有工业标准单层厂房、多层厂房、孵化中心和科研办公楼等多个功能主体,集研发、办公、试制、生产加工等功能于一体,满足企业多元化发展需求。也是我市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的重要承载平台,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全部投入使用。

  西安航空城集团新舟置业公司工程主管魏朝:项目定位是为航空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先进制造、研发试验、科技孵化等产业生态服务。目前,已有5家入驻园区,这将进一步为壮大航空产业集群贡献力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