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应当有所作为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9 17:28 阅读量: 字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格外关心青年成长成才,坚持谋划青年工作发展进步。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人民日报5月5日)

  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竭力奔跑,广大青年干部务必要不怕吃苦。今天,我们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前所未有,广大青年干部务必要践行群众路线。现在的年轻干部没有像优秀的党员先辈一样面临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却肩负着推动改革开放、促进科学发展的历史责任。如此重要的任务,只有经过艰苦的锻炼,才能胜任。新时期,广大青年干部务必要锤炼作风、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确保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自己所学在担当作为中得到体现。

  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竭力奔跑,广大青年干部务必要牢记人民。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和真正英雄,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青年党员干部要不断夯实宗旨意识,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自己置身于人民群众之中,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盼、解群众之所忧。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工作中坚持苦干实干、奋斗进取,心无旁骛努力工作,百炼成钢,造福国家人民。

  牢记使命,不负青春,竭力奔跑,广大青年干部务必要勇于担当。青年干部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是社会中最先进的群体,青年党员干部有自己的使命担当。新时期,青年干部要真正把上级的任务、本职的责任、群众的期盼放在心上,挑在肩上,敢于直面各种风险与挑战,敢于攻坚克难、知难不畏、迎难奋进。对于青年干部来说,我们不但要有自己的理想信念,还需要有功成不必在我、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愿每一名青年干部都能不辜负自身美好的青春,在新时期的发展中,担起自己的使命,在广阔天地大展身手。

  在新时代的新形势下,广大青年干部应牢记共产党人的信仰,在青春激昂的岁月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不息。心怀爱民之心,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人民公仆、时代先锋、民族脊梁。(李凤)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董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