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读书节汇报演出活动在经开第十一小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7 20:2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记者 马莹 实习记者 梁天鹏)在文墨飘香的氛围中,经开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参加“浸润书香 幸福成长”读书节汇报演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步点燃师生的读书情趣,引导师生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推动书香校园、书香班级的建设,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

  自活动开展以来,经开十一小先后开展了图书漂流、朗诵比赛、演讲比赛、课本剧表演、书香班级建设、书签制作等活动,而此次汇报演出则是活动中最为重要的一项环节。经开十一小负责人为校园读书节致贺词,希望每位学生能在家长、老师的帮助下珍惜每⼀天的读书光阴,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幸福成长。

  活动中,课本剧《守株待兔》《愚公移山》《揠苗助长》,故事表演《金色的鱼钩》《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鸡毛信》《一只小船和党的故事》《抗日小英雄王二小》《永恒的队礼》,朗诵《大美!中华!》......在各班级学生们的用心演绎下,呈现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四年级三班的教师也献上了朗诵《爱国,是民族的灵魂》。在所有比赛节目完成后,学校负责人宣布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读书能启人心智、积淀学养,此次活动,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进了学生们对阅读的热爱,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乐趣,促进了班级读书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出共建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