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2021-2022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暨首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7 20:07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实习记者 梁天鹏)芳菲五月天,清风润万家。5月15日下午,为隆重纪念第29个国际家庭日,西安市2021-2022年度“最美家庭”揭晓暨西安市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西安经开第七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纪委监委、市委文明办共同主办,主题为“家耀古城,德润西安”。活动揭晓表彰西安市2021年—2022年度“崇廉尚德”“绿色家庭”“书香家庭”“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等各类“最美家庭”390户,与会领导分别为最美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深情讲述了三组最美家庭家风故事,现场观众深受鼓舞和感动。

  此次活动在“小天鹅”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经开七小学生生动演绎《如愿》,学校六组家庭成员参与演出《国家》,更是感染了全场观众,勾起大家浓浓的家国情怀。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弘扬传统美德,讲好西安故事,推动家庭教育宣传活动在我市蓬勃开展,努力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好风气。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