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5-17 10:15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解菲)近日,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印发《关于在全市文化旅游行业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市、区县文化旅游行政部门全力摸排老年旅游、艺术品经营等领域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侵害老年人权益行为。

  重点摸排:1. 打着“老年旅游”等幌子,用“免费旅游”“储值投资”“消费返利”等方式诈骗老年人预交高额费用,以及其他老年人旅游领域涉诈问题。

  2.打着“文化艺术品交易”等幌子,用无实物交割、固定利息返现、承诺代销、约定回购等方式诈骗老年人投资,以及其他涉老艺术品经营领域涉诈问题。

  重点加强:1.对利用信息网络从事艺术品经营活动、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的执法检查。

  2.摸排一批文化和旅游市场涉及养老诈骗问题隐患线索。

  3.联合、配合有关主管部门进行综合评估,强化分级分类处置。

  与此同时,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坚持三箭齐发,收集线索 、依法打击、 整治规范。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9-86787611

  举报电子邮箱:

  ly86787625@126.com

  举报邮寄信箱:

  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