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李明远主持召开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9 08:39 阅读量: 字号:

  今天(1月28日),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航空、铁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明远指出,口岸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抓好航空、铁路等交通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相关人员闭环管理措施,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精准的举措,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健全口岸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组织体系,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动态梳理汇总,建立工作台账,进行销号管理,不断补齐短板,确保遇到问题时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李明远强调,要聚焦进出港人员、冷链货物全流程闭环管理,全力做好核酸查验、样本检测、终端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对相关车辆、人员建立详细台账,确保全链条严防死守,全过程人物同防。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工作机制,确保防疫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标准,全面加强隔离酒店管理和改造提升,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管理管控措施,不断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做到个人防护安全、操作流程安全和日常管理安全。要积极应对国际航班、客运班车等复航、复运工作,对进出通道、隔离酒店等各类场所进行再检查再梳理再完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每一道防线筑牢筑实。

  调度会后,还就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航班备降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市领导徐明非、沈黎萍、陈长春参加。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