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向阳隔离点的“教务处”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7 19:42 阅读量: 字号:

  1月27日中午,西安市向阳沟集中隔离点的最后一批546名隔离群众,解除隔离返回家中。近三千名群众在向阳沟生活期间,生活保障都是由隔离管控区一线工作人员负责,如何让隔离群众“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情”,工作人员付出了很多。

  在向阳沟小区,大家都对工作专班体贴周到的服务感到暖心,特别是对孩子们的关怀,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只要群众有需要,向阳沟里就有保障。后勤保障专班生活物资采购组的董辉告诉我们,为了满足学龄少年儿童的需求,他们这里还有一个“教务处”。

  学龄儿童有保障,婴幼儿的需求也没问题。向阳沟里不仅有“教务处”,还有“母婴店”。

  有力的保障,悉心的照料,一线的工作人员们用体贴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温暖了每一位群众的心。

  如今,向阳沟的隔离群众都陆续回到了家中和家人团聚,而专班的一线人员以及参与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将在这里度过特别的新年。在特殊的时期,他们就是我们的亲人,在温暖的西安,我们都是一家人。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