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媒体看西安 央视 新华社 中国新闻网多角度关注西安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6 12:19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央视新闻频道、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多角度关注西安。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以《陕西西安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恢复正常出行 有序复工复产》为题,报道了西安恢复正常出行,有序复工复产。在曲江新区道路两侧,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大唐芙蓉园景区西门外高大的虎头灯笼格外喜庆,各大商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也有序开放,餐饮店恢复堂食,城市的烟火气、渐浓的年味儿悄然在城市的角角落落蔓延。

  中国新闻网以《西安全市降为低风险地区 城市“烟火气”逐渐回归》为题,随着各商场、超市、沿街门店恢复营业,西安民众的生活“齿轮”逐渐开始正常运转。

  新华社以分为以《全域低风险!古城西安“活力”回归迎新春》《西安:欢声笑语重现街头》为题,报道了西安刚刚恢复“全市正常出行”后年味渐浓,城市街头大红的灯笼焕然一新,“虎头灯”“虎头虎脑帽”等虎年新春元素,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期盼已久的灯光秀再次亮起,原本冷清的大街、公园被阵阵欢声笑语填满,人们走出家门,办年货、忙采购,用热气腾腾的生活迎接虎年的到来。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