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抗疫情 西安有力量•温暖回家路 风雪中的坚守 只为让你安全返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4 11:53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风雪中,古城西安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风雪中,无数人坚守一线,用他们的付出,温暖我们的回家路。

  在全市各地,环卫工人以雪为令,凌晨出动,采取人工+车辆同时作业方式,在桥梁、涵洞、立交桥等易结冰路段抛撒融雪剂,保证路面安全。

  除了环卫工人,交警部门也彻夜奋战,在风雪中,加强道路巡查,对立交、涵洞等易发生结冰路段进行管控,避免发生事故,保障道路通行。

  随着各行业复工复产,交通出行运力保障也进一步跟进,顶着风雪,美团单车运维人员对全市车辆进行集中消杀,同时对大型社区,商超,公共交通接驳点等用车频繁的点位,进行重点调度,保障市民用车需求。

  风雪中,高新区枫林绿洲小区的共产党员,下沉干部依旧坚守在小区出入口,防疫消杀,扫码测温,出入证核查,保障居民安全。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