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原点视评:《咬紧牙关一鼓作气 坚持到底决战决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1 10:29 阅读量: 字号:

  现在播送原点视评:《咬紧牙关一鼓作气 坚持到底决战决胜》

  经过一个多月艰苦奋战,西安新增病例实现动态清零,来之不易的成果,凝结着全体市民的守望相助和共同努力,诉说着这座城市的坚韧与坚强,传递着抗疫必胜的信心与决心。

  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医务工作者和援陕医疗队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和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社会各界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市民群众自觉主动积极参与,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在这场人民战争中,涌现出了以李钊、贺宇龙等为代表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让我们向所有平凡英雄致敬!

  春天近在咫尺,曙光就在前方。虽然已经动态清零、城市解封在即,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我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儿,精准科学做到“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向着最终胜利冲刺!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