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45万只社会捐赠口罩保障西安环卫一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0 17:59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 韩涛)今天(1月20日)下午,西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市城管局通报了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针对环卫人员采取的防护安全措施。

  市城管局副局长杨卫华

  疫情期间,市城管局强化对一线环卫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培训和提醒教育,组织编发了《环卫消杀和一线作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按照不同岗位、作业区域和操作规程,规范佩戴口罩、穿防护服、戴护目镜和防护手套,所有防护装备按照使用标准定期更换,并协调核酸检测单位每日进行核酸检测。特别是对生活垃圾收运人员,根据疫情变化,提高防护等级,要求在作业期间必须达到二级防护标准。同时,抽调专人督导全系统各单位,组织开展专门培训971人次。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日定时对生活垃圾收集点、公共厕所、果皮箱、便民座椅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杀,并整体提高生活垃圾消杀等级。生活垃圾收运作业前后,对作业人员和车辆进行消杀,车辆按照指定路线行驶,转运过程中做到非必要不下车,进出生活垃圾焚烧厂时再次全面消杀。

  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一线环卫作业人员身心健康,并通过多个渠道筹备防疫物资,保障一线作业人员日常供给。截至目前,全系统各单位先后通过各种渠道接受社会各界捐赠的口罩45万只,全部发放给了一线工作人员。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