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陕西建工快速重启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0 12:30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让古城西安按下了暂停键,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也随着进入了停止状态,为确保4300多户回迁居民按时回迁,陕建五建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快速恢复推进团结村安置项目。

  上午,记者在由陕建五建集团承建的团结村安置项目看到,施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十余台吊车等机械设备开展作业,项目三班倒24小时不停工,全力追赶施工进度,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

  团结村安置项目作是我市重点民生项目,项目总用地572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居民4390户,为了尽快复工,陕建五建集团科学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采购后续三个月内使用的材料,安排42名管理人员,347名劳务人员及时到岗,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