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抗疫情 西安有力量•复工复产进行时 经开区助力重点企业稳产稳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20 10:01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西安本轮疫情发生后,全球封装测试龙头企业华天科技面临“滞留”人员无法离市、稳产保供及物流运输等困难。经开区管委会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封闭管理,稳产稳工,各项生产指标稳定正常运行。目前,经开区已复工复产各类市场主体781家。

  一大早,经开区管委会审计局副局长任康来到华天科技公司,给企业上门送达“滞留”人员离市相关手续。任康告诉记者,疫情期间,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华天科技有滞留公司的客户、供应商出差人员和员工探亲家属等30余人,经开区管委会立即成立了华天科技疫情防控点位临时党支部,为滞留人员返乡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华天科技作为全球龙头封测企业之一,疫情期间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封闭管理稳产稳工,6500多名员工驻厂生产经营,1200员工居家办公。为保障企业正常运转,经开区管委会为企业办理了86人次的保障人员通行证,53人次的生产材料物流通行证。经开区还在厂区设置了两个核酸检测点,上门服务,10轮共计做了8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了最低,目前,公司的日产值约为750万元。

  疫情期间,经开区将辖区分为中心区、高铁新城、泾渭新城三个区域,确定片区负责人和咨询电话,方便企业就近申报、就近解决问题;目前,经开区已复工复产各类市场主体781家。此外经开区已推进区内500家线上商贸服务业企业和100家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编辑: 石彬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 石彬,修改 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