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规范科学开展消毒工作  防止疫情反弹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9 10:07 阅读量: 字号:

  市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消毒工作回头看实施方案》,各区县、开发区利用3天时间,在前阶段消毒工作的基础上,再安排再落实,进一步明确消毒工作的重点区域和标准。截至1月18日12时,共消毒居住场所674个、工作场所65个、交通工具49个,聚集性疫情风险点位642个,集中隔离场所2134个,楼宇317个,人流密集场所2472个,城中村38个,消毒面积1206.2万平方米。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吕永鹏:近日,国内有地区公布的确诊病例中,提示不排除经境外物品感染病毒的可能性,特别是在收到国际邮件的环境标本中核酸检测阳性。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国外疫情高发期间尽量减少购买境外商品。收境外邮件、快件或物品时,要正确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尽可能采用智能快件箱等无接触收件方式。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