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抗击疫情 陕西道路救援行业在行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5 20:28 阅读量: 字号:

  西安网讯 本轮疫情以来,陕西省道路救援行业发起“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公益救援活动,活动方案很快得到陕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预案局、西安市防疫指挥部等多部门认可,并将活动联系方式通知到各领域抗疫一线单位。

  连日来,西安新锋汽车救援、西安中恒汽车救援服务、西安胜利救援汽车服务、西安路路达汽车救援服务、陕西车行天下汽车服务、西安大树小草救援、西咸新区安鑫驰汽车服务、西安阎良之星汽车贸易等陕西省道路救援行业企业救援人员,不分昼夜积极投入到抗疫公益救援活动中。除了提供免费车辆道路救援、紧急维修服务,还积极提供运力,帮助运送防疫救护车、运送生活物资。行业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也在行动,奔赴一线,提供多种形式志愿服务。行业企业还捐助了防护服、面罩、N95口罩、防护手套、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支援抗疫。

  截止目前,陕西省道路救援行业的企业及救援人员依然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公益救援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道路救援行业志愿者说:疫情不散,我们不散!坚决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