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严防疫情外溢 陕西咸阳机场仅留3条国际航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5 19:54 阅读量: 字号:

  今天(1月15日)下午,陕西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陕西省卫健委通报,西安本地疫情发生后,陕西果断发布《关于坚决防止疫情传播及外溢的通知》,西安市汽车站所有班次全面停运,机场仅保留3条国际航班,火车站严格执行查验制度。对西安市外出人员进行防疫查验,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审批手续等措施,努力做到不扩散、不蔓延。省内其他尚未发生疫情的市区,对往返西安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加大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咸阳市对兴平市、泾阳县、秦都区和渭城区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延安市对城区落实封闭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市,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扩散外溢。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