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鄠邑:今日有序恢复全区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5 08:32 阅读量: 字号:

      1月15日,鄠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月15日0时起,稳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通告如下:

  一、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一律不得入鄠。低风险地区确需返回的,须提前3天向社区(村)报备,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返回,按要求落实分类管控措施。

  二、保障性车辆和经批准的企业生产用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入鄠。全区继续执行车辆出入证管理制度,公安、交通部门要加大对全域范围内的车辆查控,严禁非必要车辆出行。

  三允许每户每天派1人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每次不超过2小时;保供、复工及外出就诊就医人员可以正常出行。与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菜店、药店、超市、冷鲜店、洗衣店、理发店、小百货店等服务性经营门店,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复工复产快递、外卖和各配送网点组织配送人员开展无接触配送

  四、受疫情影响暂停生产建设的工业企业、市区重点建设项目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经属地审核、行业部门审批同意后,逐步复工复产

  五、继续严格推行疫情防控责任制度,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各街道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进一步加强网格化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监管责任,持续加强本行业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和业务指导;要夯实单位主体责任,复工复产必须全面落实防疫措施,单位法人为直接责任人;社区居民要履行个人责任,服从社区(村)管理,自觉遵守出入制度,做好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到指定医疗机构就诊。

  鄠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5日

编辑:高蒙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高蒙,修改高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