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在督导检查隔离点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标准完善措施注重细节 堵塞漏洞不留任何风险隐患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4 21:33 阅读量: 字号:

  1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到部分隔离点和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抓重点、抓关键、抓细节的意识,围绕隔离点、封控区等重点区域集中发力,严格标准、完善措施、注重细节,堵塞漏洞不留任何风险隐患,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方红卫继12日到向阳沟小区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后,再次来到该隔离点实地检查。他走进监控室,查看视频系统功能和运行,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和核酸采样、健康监测、餐饮配送等工作流程。他强调,隔离点服务管理关键在于规范操作。要强化工作专班内部管理,做到责任明晰、任务明确、作风过硬,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要坚持技防、人防协同发力,完善视频系统等配套设施,加强巡查值守,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无漏洞。要加大防控政策宣传力度,教育引导隔离人员自觉守规矩、不串门,坚决防范交叉感染风险。

  东仪小区和糜家桥小区曾检测出阳性病例,方红卫来到这里详细检查封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对出现过阳性病例的楼宇严格按照隔离点标准管理,配备工作专班,落实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双采单检、闭环管理等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方红卫强调,要按规范按标准做好社区服务管理,持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摸清人员底数,扎实做好核酸筛查、环境消杀、物资配送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牢牢守住决不出现反弹底线,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