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方红卫到长安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字当头管到位举一反三补短板 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11 23:32 阅读量: 字号:

  1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到长安区督导检查社区管控、集中隔离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部署,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严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抓好隔离点管理、社区管控、核酸筛查等工作,把责任再压实、工作再做细,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长安区滦镇街道沣雅园小区,方红卫检查封控措施落实,详细询问流调排查、转运隔离、居家管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加快推动社会面彻底清零,严格落实封控管理措施,摸清人员底数,居家隔离要按规范管到位,确保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坚决堵住各种漏洞,防止疫情拖尾。

  隔离场所服务管理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方红卫来到长安区吉源国际隔离酒店,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情况,向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勇挑重担、连续作战的精神,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规定,全面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要求,规范做好人员检测、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要高标准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推动各类问题尽快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强隔离酒店专班管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业务培训,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到工作人员闭环管理、密接人员足不出房,坚决防止交叉感染。

  方红卫强调,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决防止疫情外溢,从严抓好外防输入,加强来返西安人员排查管控,务必做到不漏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保障群众生活和就医需求,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编辑:马腾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马腾,修改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