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网评: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07 10:19 阅读量: 字号:

      连日来,各级干部下沉西安社区一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政治上格外清醒,落实上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扛起政治责任,筑牢“铜墙铁壁”。在疫情面前,只有扛起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才能赢得疫情最后胜利的主动权。各级干部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主动靠前、联防联控、统筹协调,及时研究解决防控工作中的问题,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铁壁铜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的开展。

      牢记使命担当,勇当“铁军战士”。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的战斗就在哪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担当落实在岗位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面对当下疫情防控斗争,不仅是考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也是检验广大党员干部铁的担当的战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广大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党性的洗礼,更是一次践行使命担当的具体表现。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群众是这场疫情防控的主体,也是打赢这场战斗的强大力量。各级干部要在政治上格外清醒,把人民摆在心中最高位置,顾大我、不顾小我,算大账、不计小账,在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生活保障等方面深刻汲取教训、反思不足,切实履好职、尽好责,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干净担当,出现履职不力、不负责任的问题要严肃追究、绝不姑息。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