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李明远:优化工作流程 加强监督检查 坚决做到闭环管理 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1-04 14:21 阅读量: 字号:

  1月3日晚,市长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全市口岸、中欧班列疫情防控及鄠邑区隔离酒店落实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领导徐明非、陈长春参加。

  李明远指出,口岸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和省上要求,坚决扛起筑牢织密口岸疫情防线这个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外防输入”各项防控举措,从紧从实加强人员和货物管控,做到科学精准有效,坚决切断病毒传播渠道,全面筑牢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固防线。要举一反三、查找漏洞,对工作流程再梳理再优化,坚决做到闭环管理。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内部人员防护和相关场所消杀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编辑:黄坤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2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黄坤,修改黄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