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厚植为民情怀,做人民最忠诚的“勤务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7 16:43 阅读量: 字号: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像那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为群众服务的共产党人,厚植为民情怀,自觉做人民最忠诚的“勤务员”,以绣花的功夫、钉钉子的精神把人民群众的难心事一件一件办好办实,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做人民最忠诚的“勤务员”,要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想。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民,密切联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努力成为和人民群众接触最密切的人,因为只有我们用“真心”感召好群众、“热心”服务好群众,“公心”取信于群众。才能以忠诚洁净担当的干事创业行动,在新征程中彰显情为民所系,心为民所想的人民公仆形象。

  做人民最忠诚的“勤务员”,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民之愿皆我所愿,民之难即我所难。作为人民的贴心人和可靠人,我们要以解决群众困难为切入点,多谋民利之策,多行为民之举,在全力为群众干实事中解决他们的难题、力促社会的发展。当然,在这个挑担扛责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困难与阻碍,这时,我们必须坚定不破不立的信心,以“百二秦关终属楚”的绝对决心解决好民生中出现的短板问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提升他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做人民最忠诚的“勤务员”,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治所废在逆民心”。做人民最忠诚的“勤务员”,要求我们必须解决好“为谁担当”的问题。只有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不变、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职尽责、坚持真抓实干,才能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骆妍菲)

编辑:钱江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董越峰,修改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