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古都先锋》特别版块《红色会客厅》首期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录制完成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7 10:42 阅读量: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与西安广播电视台共同策划启动了融媒体栏目《古都先锋》,用最诚挚的声音讲好党史故事,用最温暖的视角展现党员风采。

  《古都先锋》的特别版块《红色会客厅》首期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录制完成。西安市委党校副教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李茜,新城区中山门街道东新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四勤姐”田雪侠,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华清学府城社区党委书记李婷,锦绣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巧,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宣教部讲解组组长、“理想信念”宣讲团副团长郭鸾姣等数位嘉宾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学习党史,赓续红色血脉;服务人民,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和现场观众们进行了讨论,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本期节目将在本周六(12月11日)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8:00《古都先锋》播出。 (乔柱子杨楠刘柳)

编辑:王嘉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嘉,修改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