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西安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3 09:52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记者 陈劲) 12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岳华峰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键、史晓红,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建政、陈长春,党组成员、秘书长庞阿平出席会议,副主席李佐成、王欢畅、王国根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助力全市重点工作作为履职方向和重点,引导全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梳理总结本届政协履职实践,认真谋划下一步政协工作方向和重点,为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做好准备。要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晗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