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区县    建言    专题    原创    评论   理论   国内   国际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 029-63907150 029-85356217

高新区:打好“科创”牌 争做“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示范样板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12-02 09:50 阅读量: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记者 王笑怡)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将创新研发作为不断发展的内驱动力。企业员工中,仅研发团队就占26.73%,每年研发投入数千万。

  铂力特的业务范围涵盖金属3D打印服务、设备、原材料等,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金属3D打印产业生态链。目前铂力特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航空、航天、能源动力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今年前三季度,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都超过预期,科技创新的成果更加凸显。

  据了解,截至目前,西安高新区已拥有高新技术企业3182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434家、瞪羚企业214家、独角兽企业1家,聚集了各类双创载体共164家、双创机构88个。今年,高新区还推出了“科创九条”政策措施,全力支持硬科技创新。每年设立1亿元以上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专项资金,1亿元创投专项资金,1亿元硬科技创新人才专项资金等,用真金白银支持企业科技创新。同时,高新区提出打造“科创高新”,围绕建设创新平台、培育创新主体、加强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为科技企业成长和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王晗璐



版权声明:本网注明来源为“西安网”的文字、视频、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本站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https://www.xiancity.cn 同时本网转载内容仅为传播资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更多意见请登录 网民建言

我要留言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6112017000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5078号  陕ICP备09025004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61011302000101

Copyright 2000-2021 by www.xiancity.cn all rights reserved

签发王晗璐,修改王嘉